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3 January 2014

南乳烤鸡翅


兴致勃勃烤了这个南乳烤鸡翅,
新烤箱连续“热”了两天后,又暂时被冷落了 :P

还是要说:这烤鸡翅啊~
是够力的香!够力的入味好吃!!
个子小小的小安娜一连咬了两只,顶着大母子赞好 ^^
不得不推荐啊!!
好味道的烤鸡翅应该没有人不爱吧?嘻嘻。。






南乳烤鸡翅



材料:
▪ 鸡翅膀  10只
▪ 南乳 3块
▪ 蚝油 1.5大匙
▪ 蒜茸 1大匙
▪ 酱青1大匙
▪ 绍兴酒(适量)
▪ 白糖 1大匙(适量)
▪ 蜜糖(适量)

做法:
1)除了蜜糖,其余材料腌鸡翅膀隔夜。
2)预热烤箱200C,烤10分钟,取出,均匀涂上腌汁和蜜糖,续烤至熟(约15分钟)


**在烤盘涂一层薄薄的油才不沾。

食谱取自:鲸鱼,谢谢好分享 :)




昨晚家公来家里用餐时捧着大大的保丽龙箱端给我,说是买了“一点”新鲜海鲜给我过节用。仔细一看,里边装着两三袋的巨型、大中小型的海虾(应该有3-4kg吧)、以及30多条的各式鱼类!(我真的感动了)这个农历佳节咱们家不愁美味海鲜了。。。谢谢,爸!!❤

这天晚上的厨房可热闹了,一个人清理虾壳打包冷冻,都花了三个小时多,食指被虾壳都刺肿了 (/.\) 阵阵痛啊~~~ 02.01




6 comments:

  1. 噢噢噢。。。真想吃呐。。。 粘上辣酱,更是下酒的好料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流口水了,这香喷喷的chicken wing,太吸精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孩子也是很喜欢吃鸡翅,收藏了。
    我家公也是买了好多的鱼虾回来冷冻收藏了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食谱来的时候,我刚刚买了鸡翅膀,就做你的食谱。谢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New toy has arrived & it's good to see you grilling these chicken wings so well! My oven has tutup kedai for a while so can I ask for a few from you please.

    ReplyDelete
  6. your fil so nice lol. woa I am drooling over the chicken, so yummy!

    ReplyDelete